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德國馬來寶SR系列油墨
德國馬來寶SR系列油墨

marabu SR 油墨

商品型號: MARABU SR

SR油墨系列: 快乾、光澤度好、遮光性強、耐汽油、耐風蝕、適用於制模和噴油。油墨所採用的顏料具有耐溶劑和耐增塑劑的特性, 熱塑性自乾型耐醇絲印油墨,品質頂尖的油墨,能滿足客戶對光澤度及室外耐用性的最高要求。耐溶劑,典型應用場合包括:硬質聚氯乙烯(PVC)、室外長期使用之高級自黏薄膜、廣告、貼紙等。適合於高速機器印刷,包括多滾筒式印刷機,亦可用於移印機、網版印刷機上。

適用材質:專設計用於印刷硬性不乾膠、硬質PVC,ABS,PS,壓克力塑膠、PC、預處理PE膜和卡紙,若添加硬化劑H1,用於印刷熱塑性塑膠(如密胺樹脂)、薄陽極化鋁及處理過的POM或塗漆承印物等,也能獲得良好的附著力,高光澤度,是印刷優質標籤、張貼品、展示牌各種工業文字最佳選擇。

印刷條件建議:建議使用250目~300目PET網紗。

油墨應加入稀釋劑,請調整適印黏度後方可使用。建議比例:(油墨佔70%~80%+ 稀釋劑佔 20%~30%)。根據印刷圖案及天氣狀況等選擇適用之溶劑。如:SR-001快乾、SR-002中乾、SR-003慢乾等SR油墨專用稀釋劑。

 

乾 燥: 物理乾燥很快的油墨。

20℃氣溫條件下乾燥5-10分鐘可進行加印。

在50℃的隧道式烤箱中乾燥20-30秒即可堆放。

若使用高效能及通風能力的乾燥設備溫度可降至40℃,以減少對工件的損害。

通常,油墨用於套色時,乾燥時間應延長。上述乾燥時間還因被印物、墨膜厚度、乾燥條件和所採用的輔助劑而異。

商品規格:
  1. 原廠罐裝為1公升。

  2. 顏色多樣,可參考色卡或來電洽詢。

商品特點:

特 性:、細度佳、高光澤、硬度佳、耐酒精性能優、附著力佳。

1.耐褪色性 除SR520,536,568,823和839外,SR系列油墨含有耐褪色性繩索的顏料。對於長期戶外使用,通常我們建議用印刷光油SR911覆塗整個表面。SR油墨所採用的顏料具有耐溶劑和增塑劑的特性。

2.抗壓性 在正確及徹底的乾固後,墨油呈很好的附著性、耐刮耐磨性和抗粘性。  

3.SR油墨對汽油有很好的抗性(SR170除外)。SR170遮光白因色素比率高, 不適於制模(建議採用SR070或SR270白色)。SR油墨與硬化劑一起使用能達 到最高抗化學性和耐械性。